志联动态

热点新闻

热点图片
工作动态

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“四个100”先进典型名单公布

来源:    时间:2023年08月25日

中央宣传部、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、民政部等18家单位和部门日前联合发出通知,公布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“四个100”先进典型名单。

2022年以来,全国各地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主战场、经济建设第一线、社会服务最前沿,在完成重大任务中施展聪明才智、作出积极贡献。中央宣传部等部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“四个100”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,从各地各有关部门推荐的优秀志愿者、志愿服务组织、志愿服务项目和城乡社区中,推选出一批事迹突出、群众认可、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。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法华寺社区“红心向党,舞至心尖”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如伊等100名志愿者被推选为“最美志愿者”;河南师范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等100个志愿服务组织被推选为“最佳志愿服务组织”;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“明理胡同”小马扎上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等100个志愿服务项目被推选为“最佳志愿服务项目”;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等100个社区被推选为“最佳志愿服务社区”。

组织开展“四个100”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弘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发挥先进典型价值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,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,不断以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丰硕成果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强大精神力量。

 

来源:“学习强国”学习平台   发布时间:2023年7月31日




Baidu
map